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昨天和朋友聊天,那小姑娘在我印象里是个天真极了的人聊着聊着聊到感情,她的笑容突然变得不那么自然,她说她现在有一个男朋友,她很喜欢他。每天等他的微信电话生怕错过他的消息,给他买衣服,希望时时刻刻在一起,她想着各种甜蜜有趣的未来。
我问她那应该很幸福吧?
她突然就拖着腮看我,很认真的看我。
她说 她喜欢他可能是十分,但是对方并不那么想,他从来不哄他 不会主动找他 更不会关心她吃没吃饭,似乎所有的小细节他都做不到,就连吵架,他也永远很不耐烦,像是她无理取闹。她说她的天真在他眼里就是幼稚和不懂事,那小女孩红了眼睛,却还是在笑
她说 她就是个笑话
我不知道怎么安慰 只能说如何放不开手 那就让他彻底把你的爱消耗完吧……
然后她问我 现在有男朋友嘛
我说曾经有过……那时候任性又瞎生生错过了一个真的喜欢我的人 后悔也来不及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