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萧炎x润玉

大背景不变不变不变
就是把两个世界合起来
oocooc
oocooc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
千年



你究竟,要折磨我到何时?”
“折磨?”男人露出一半的脸上都是讽刺至极的笑,他举剑,一刀刺向男子的心房。
“ 你将人灭族之时“剑尖在胸口打转
“你杀我师尊……”男人脸上青筋狂暴,剑入心脏。男子吐出一口鲜血
“别人的命,无可厚非,你千不该万不该”左手一阵钻心的痛楚,男子咽下到嘴边的惨叫,死死咬住嘴唇,男人仿佛充耳不闻,一把扯下男子另一只手臂
“杀我师尊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萧炎哥哥,你怎么了?”萧炎睁开眼,身边的紫衣女子脸上满满都是担心的神色
“你……又做那个梦了?”
“抱歉…”萧炎松了紧紧握住的手。
“萧炎哥哥……你还是…忘不了你师尊吗?”女子失落起来但很快她抬起头 温柔的将萧炎的头按到怀里
“我明白的,亦兄亦父,教导你武功,又……”她顿了顿
“那样嫡仙一般的人物……”
“薰儿”萧炎打断香薰儿的回忆,一时之间两人都沉默下来,他靠在香薰儿的怀中,若有若无的香味,让他想起某个人。
'我想起的并非是我的师尊……若硬要说,他连那人的脸都想不起来,除了药老,实际上他并不记得他有一个所谓的师尊'萧炎的眼神暗下来
'只是,所有人都只是说他受伤太重,所以忘了往事,看像他的眼神竟都带着些怜悯'
'以及,越来越清晰的,那人的脸,三月前被自己折磨,最后灰飞烟灭之人……'
胸口处的疼痛愈来愈烈,他放开薰儿的手,额间都是冷汗
“萧炎哥哥!?”香薰儿惊慌的扶住萧炎的手臂
“无……事”他安抚的摸摸薰儿的头
“……老毛病了”只是今日……特别……萧炎痛的快要昏厥,扶着床塌的手都开始颤抖
“该想起来了”临近的脚步声,周遭突然升起的热气 像是燃烧的大火 却没有火星,炙热的要把人融化
“谁……”萧炎将香薰儿护在身后,强忍着疼痛运功隔开热气
“萧炎……”那人声音低沉,缓缓居高了一只手,一大团火气扑面而来,他将香薰儿拉着更靠后些
'这可不是一般的火……'他皱着眉头,看着尽在咫尺的火团,一团蓝色的光晕,以萧炎为中心将他紧紧护在其中,带着丝丝凉意。
“兄长……”黑衣人低喃,竟收了攻势,目光冷漠的扫着光晕之中,尽是诧异的萧炎。
“龙…鳞?”那是一片蓝色的鳞片,还在泛着丝丝光亮,挡下了刚刚的一击,光芒渐暗。
“没想到,我兄长留下的鳞片,如今竟让你用来保护他人了”黑衣男人突然笑起来,向着光圈的火势增强
“萧炎 你何德何能……”男子大声吼起来,快要失控
“他为了你……”黑衣男子这次用了十足的力道,火焰焚烧之处 皆成黑色残渣
红色撞到蓝色龙鳞上的瞬间,两道光几乎同时炸开,萧炎看着那龙鳞化作点点星光,心里的某个位置像是突然缺了一块,他一下子跪倒在地,眼里酸楚的流下泪来
“到底…”他的指尖因为过于用力早已鲜血淋漓,香薰儿的呐喊他已经快要听不见,脑中不断涌入的记忆,填满模糊空白的时间。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