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二(下)



1、凤凰和小葡萄没有灵修就是单纯的亲亲抱抱拉手手!!
2、大家都对大龙很友好
3、依旧ooc 顺便萧炎这话只存在于大龙心里hhhhhh


萧炎x润玉


“觅儿”那日,已经辞去天帝之职的润玉突然来访,锦觅正施法浇花,她转过头去看,润玉站在阳光之下,整个人苍白的可以看到皮肤之下的血管
“往日种种,皆是我一人之过,如今……”这样的润玉,让锦觅想起第一次在湖边相遇时的腼腆少年
“小鱼仙馆”锦觅见他惊喜的抬头,他的眉眼如初,眼里像是占星台的星空
“过去的事情不要提了啦~”锦觅大咧咧的揽住润玉的肩
“那你与旭凤……”润玉还想说什么,锦觅却放下了揽住他的手臂
“小鱼仙馆,我与凤凰,不过是年少轻狂的梦罢了”她歪了歪头,对着润玉眨了眨眼
“觅儿……”
“倒是你,我听凤凰说,你最近在人间玩的都不愿回天界了?”
“咳…我…”润玉下意识抬手咳嗽了一声,这是他害羞的惯用动作
“哦~~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~”
“阴阳怪气……”一道火红身影自水镜而下,来者正是如今神魔两界的主人旭凤。
“凤凰你是不想要你的凤凰毛了吧”锦觅对着旭凤做了个鬼脸,微笑脸。
“………你都已经是花神了,像什么样子”旭凤觉得后背一阵寒意,他转了目光去看旁边安安静静地润玉
他穿了平日便极爱的浅色衣衫,青丝仅用一根木簪子竖着,旭凤看得久了,还发现自家兄长因为锦觅刚刚的话而红透的耳根,他扑哧一下笑出来,两人皆是一愣,锦觅先跟着笑了起来,润玉看着笑的前俯后仰的两人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
'如今这般倒也不错'他的眼里都带上了些笑意
“兄长不准备回天宫陪陪我这个空巢老人吗?”旭凤看到润玉终于笑了,像是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,微微叹出一口气。
“啊?”润玉似乎没太听懂
“诶呀诶呀,凤凰是想你了啦~小鱼仙馆~”锦觅一脸我懂的表情拍了拍旭凤的肩膀。
“………你闭嘴……”
“呀呀呀还不让说了”锦觅躲着旭凤要敲他头的手
“不过…”小葡萄躲在润玉身后,眼珠子转个不停
“莫不是真像狐狸仙人说的,有了心悦之人?”
锦觅眼中带着些狡黠。
“我……我不过是认识了一个人,答应了他一些事情”润玉见面前一动不动盯着他的两人,甩了甩袖子背过身去
“嗷~~不能说的秘密呀~”
“觅儿!”
“是何人?”旭凤委屈巴巴
“让兄长都不愿回天宫了”
“………我……”润玉想了半天也没想好怎么说看着旭凤的眼神莫名就觉得可怜起来
“我过几日便回天宫看你”锦觅发誓他看到旭凤得逞的笑了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