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千年(三)


萧炎x润玉
1、关于以血滋养魂魄是因为大龙是魂飞魄散的,留下的残魂又为救萧炎挡下过凤凰的攻击…所以真的十分虚弱了,大龙的原身恢复力应该很强,所以设定是用血滴子救了萧炎同时,一部分龙的恢复力也给了萧炎。

(上)

“你杀了他”
“你知道他有多痛吗?”
“你这种人,有什么资格陪他去死”
“萧炎”那女子连着瞳孔都是血红的色彩
“我诅咒你,生生世世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萧炎……哥哥”距离那日火神到来以过去一月有余 ,这一个月,萧炎的记忆渐渐回拢。
杀了自己至亲挚爱
该是怎样的痛苦?
“师尊……”萧炎空洞的双眼望向香熏儿的方向,酒瓶碎了一地,他的手向前摸索,神智不清。
等等?!
“眼睛”香熏儿瞬移到萧炎面前,仔细看着他没有焦距的眼睛。
“你的眼睛怎么了?!”她的声音哽咽,去抓他的右臂。原本该是最有力量的右臂。
如今,只剩空荡荡的衣袖。
香熏儿再也忍不住,抱住他失声痛哭起来。
“是熏儿?”他语调温柔
“没事”他安慰着抱住他的香熏儿。
受他受过的伤罢了
这点伤、哪里比得上他的万分之一。
师尊………
师尊……啊…………
“若是他能回来”萧炎的声音响在耳畔
“就算要我生生世世在地狱受苦也无怨”
“只是,我还来不及…来不及告诉他”他已经快要流不出泪来,心脏像是有人拿到一刀一刀割下去。
“我呀……我对他”
“那片龙鳞”温婉的女声自正前方传来,打断萧炎的话,香熏儿放开萧炎,像很多次萧炎护住他一样,将那个脆弱的男人挡在了身后
“有小鱼仙馆的一缕残魂,若是能用聚魂灯在灵气充裕之地滋养,或许还有一线生机”锦觅看着伤痕累累的萧炎,终究有些于心不忍。
“聚魂灯…”
“聚魂灯并非难事,难的,是需要小鱼仙馆的血,当时他是魂飞魄散的……”锦觅握紧了拳
“而你曾经被他用过血滴子之术”
“那魂魄太虚弱了……”锦觅见那人沉默不语的听着。
“所以…我们需要你身体里他的血,来救他”
“他会回来是吗,花神”
“只能说”锦觅顿了顿“或许”
“那便好……”萧炎笑起来,笑容凄凉
“那便好了”他的手中,握着一只木制的簪子,锦觅记得,那是一次润玉去看望她时带的簪子,当时她还嫌弃那簪子实在粗糙,小鱼仙馆却护的和个宝贝似的,再也没带过其他簪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师尊~”萧炎的手藏在身后,脸上不知为何有些红彤彤的
“那个…那个”
“你何时成了结巴了”润玉噗的笑出来,弯着眼角看他
“我…我就是”那孩子说的断断续续,眼珠子转的飞快
“嗯?”
“我在街上看到一个簪子……就…就买回来了”
“送给熏儿的?”润玉挑了挑眉
“……”那边的小孩不说话了
“喜欢的女孩子要自己送才有意义哦,小炎儿”润玉看着脸更红的萧炎笑的开心。
“我我我…给你的!!”等润玉反应过来之时,那小孩已经把簪子塞到他手里气呼呼的跑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