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北洛x?


没有特定人物  








无逻辑 


不喜请关闭


关闭关闭!!!






背景:幼时被巫炤带回抚养,鲛人。饮血为生 百年后巫炤复活 他也跟着醒来 遇到北洛 本来想只是单纯觉得这家伙的血很好喝结果被揍回了原型,北洛把他养在莲中镜之中,体内和巫炤有类似生死契的东西 巫大佬死他就会死  北洛在云无月口中得知某个方法可以救他但是犹豫不决……


 


你真的要看吗?


ooc归我


最后


北洛 妈妈爱你爱你爱你!!






生死契












“巫炤若死 他也活不下去。”


回莲中镜的路上,在脑中环绕不去的,只剩女子讽刺又张狂的笑


“你还要杀他一次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你,要如何?”云无月出现在身侧。像是等了许久才开口发问。


“……”北洛微微摇头,手握的极紧


“我不知道”


“………”云无月还想说什么,却看到不远处那少年正在屋顶边缘抓停着的燕子,一身黑衣身材修长,用暗红的发带绑住的长发有些凌乱。岑缨则站在门前扶着额头很是无奈。云无月突然像是被哽住一般,沉默下来。


“嗯?诶,北洛阿月!!”他对着云无月和北洛招手,云无月甚至快要看到那少年眼里亮闪闪的光。北洛却在下一秒出现在那少年身后,揽住因站立不稳而快掉下去的少年的腰。


“你又在胡闹什么?”北洛将人拉进一些,微怒。


“我在抓鸟呀”后者倒是不安分的想摆脱身后人的牵制,动作又大了些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北洛额头青筋暴起,直接拎起他的后衣领跳了下去。


“你干什么北洛?!”被扔在地上的少年交叉着腿坐在北洛面前,环着手一脸的不情愿。像只炸了毛的猫。


“………”北洛对云无月点了点头,抓起他的手腕一路扯回了木屋,力道之大,岑缨被北洛的表情吓到,她转头去看不发一言的云无月。


“无月…北洛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我们,去镇上买点东西吧”云无月走过去将满脸问号的岑缨带离了木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木屋之内,北洛用妖力设起结节,被拖着走的少年皱眉,甩开了北洛的手。


“呵……”一直背对他的北洛发出一声冷笑,莫名的危险感……


“你……”没说完的话被北洛突然袭来的拳头打断,他险险躲过北洛的攻击,退开几步。


“你发什么疯!!!”他那里招架的住处于愤怒状态的王辟邪,就算是鼎盛时期的他也不曾打败过缙云,更何况如今……


一个走神。北洛便抓住少年的手牢牢禁锢。他被面朝下压在原木方桌之上,完全使不上力。


“你他妈…?!…”北洛按住他,脸色阴霾,盯着许久,竟伸手去解他的腰带。


“北洛?你给老子滚下去!”他愣住了一秒,抬起腿就踢,谁知被抓住了脚踝,这下好了 ,北洛和他面对着面神色有些复杂。


“你干什么?还想拔光衣服打我不成?”挣扎的久了,本就离水过去了很长时间,精神力已经消耗殆尽,少年喘着气,拉住垂到眼前一缕长发,调戏之意明显。


“……救你”腰带被一把扯掉,原本就因打斗松松垮垮的衣服一下子滑到腰际,露出一大片雪白肌肤。他保持着拉住北洛头发的姿势,突然就笑不出来了。


“啥?”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