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生死契


傻b作者 傻b文


ooc归我




(二)





滴答,滴答 。

血?他睁大眼睛看着居高临下的北洛,那人的一只手腕上一条细长的口子,正不停的像外冒着血。

北洛的血………

“你他妈真疯了!!!王辟邪!!”他挣扎的要起来却被北洛死死摁住。

带着绝对力量的辟邪之血………

北洛看着那少年的瞳孔渐渐变红,稍稍收了力气。

“走开………”他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,指甲变长,下身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淡蓝色的鱼尾。

“……滚开……”极力控制的欲望,鲛人缩着身子想要远离眼前之人,却被北洛一把扯进了怀里。

“做你想做的事”他的声音温柔的让少年一时间忘记了动作

他急促的呼吸不停在北洛耳边,北洛只是拍了拍少年的后背

“无事”

“你知道没用的……你该知道的……”

抱着他的北洛甚至没给他说下去的机会,他扣住少年的下巴 ,血一滴滴的流入喉间,原本还有些理智的鲛人抓住北洛的手。向着伤口不住的舔咬。

体内的血液沸腾起来,两种血液在体内不停相撞,剧烈的疼痛感,北洛不得不抓住他的手腕以避免他伤害到自己。

“我想起来了……”

“关于那个时候的真相”北洛看到他鲜红的瞳孔里倒影着自己的倒影,意识在回笼。

“我是有名字的……”他的语调缓慢而忧伤

“西陵……巫炤……姬轩辕……”他停顿一下,像是下了极大的勇气才又说下去

“缙云……”

“………温言?”北洛支起了上半身,左颈伤口迅速愈合。却在少年低着头耷拉着耳朵的时候伸手摸了他的发顶,一个名字脱口而出。

“……?!”低着头的温言双目圆瞪,几乎落下泪来。

“……换个名字吧,不适合你”北洛皱着眉头

“你这个家伙真是……”温言抬头看着北洛笑起来,眼眶还是红的

“过去的事情我已经都知道了”他理了理外衣,站起来走到窗前

“……是吗”望着北洛的温言半垂下眼帘,反问性的开口

“你知道吗………”知道我求而不得,设计杀了你吗……

他的刘海挡住渐渐褪去鳞片的脸颊,嘴角勾起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