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生死入簿


拉郎





“林修崖,你一直跟着我们干什么?”岩枭在山海苑的时候感受到了伊风的气息,他本以为这个凡人会和他们分道扬镳,结果———还跟着他们来了。

“我不是拜你为师吗~”

“我怕我有命教,你没命学”岩枭一把抓住林修崖的衣领,他的瞳孔震动,近到可以看得清冥王长而卷的睫毛。岩枭放开手之后,林修崖愣在原地,捂住狂跳的心脏。

—————

“王爷,外面的百姓……要您交出飞流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日之事已经传开,现在人心惶惶,都说……说”侍卫说的支支吾吾

“说什么”

“他们说,飞流是邪祟派来的怪物,黄道国大旱也皆是他所为,若不将他在烈火下焚烧祭于天神……黄道国更将引来大祸”侍卫每说一句北堂的手就握紧一分,北堂弈早已给了他最后期限,只是…他如何去做?他不可能将飞流送上刑场。

“你先下去吧”

“王爷!”

“下去”背后又传来脚步声,北堂墨染刚想开口

“外面发生什么事了吗”那孩子苍白着脸站在他身后,声音微不可闻。

“飞流,这些日子是不是闷坏了?”他一如既往的对着他笑,飞流不答,甚至不敢抬眼看他

“等事情完了,墨哥哥,就带你去郊游,很快的”

“嗯……”他点了点头,偷偷瞄了北堂一眼

“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情了?”

“嗯?”北堂故作迷惑

“是又偷吃甜瓜了?还是摘了谁家的桃花?”

“没有……”他委屈的眨了眨眼

“我很乖的……”

“是呀~我们飞流最乖了”所以就算所有人都背叛你,我也一定会替你对抗全世界。

只是之后的一切,在北堂墨染的脑中都变的模糊不清,背道而驰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修崖?”无心看着身边的岩枭明显放慢的脚步,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啊?我来了”他跑到无心身边的时候分明听到岩枭哼了一声。

“无心,是姑娘的字吗?”

“是”

“姑娘不是普通人吧?”既没有体温,又没有脉搏,非妖非魔非鬼,却能在人间自由行走。

“我,忘记了一些事情,所以来人间找寻”许久之后,女子才开口

“忘记?姑娘是来找人的?”

“关你什么事呀”岩枭没来由的有些生气,只是他的生气没持续几秒,前方传来血腥味,下一秒,一匹巨大的灰狼到了眼前。

“伊风!”岩枭挡住嗜血棍,瞳孔闪过红光。无心手中的紫色长鞭朝着男人扑面而去。

“!!!”几乎就在同时,那男人却收了攻势,被无心的长鞭打到,吐出一口猩红。

“碧瑶………………”那人用嗜血棍支撑着身体,看着面前不识他的爱人,声音沙哑。

“………”无心只觉得一滴水珠落到手背,她不由自住的走上前,心底安心和熟悉一下子涌上来。

“小……凡……?”她低喃

“所以,他就是你用痴情咒所救之人?”岩枭的声音拉回了无心的神志,她退到岩枭身后

“不知”

“喂!把合欢铃给我”岩枭自然也知道无心现在没有记忆,还想说什么,那男人却一点眼神都没给他,已经到了无心面前

“瑶儿……?”他又重复一遍,想伸手触碰却又不敢

“……你别叫了,她不记得你”岩枭靠在树干上,实在觉得这个男人有些心酸

“她的魂魄不全,忆魂在合欢铃中,只有取出才行”

“你见到的只是魂魄而已,一般人看不到的”

“你有办法?”鬼厉转过头去看他,仿佛刚才浑身杀气的人不是他。

“合欢铃和瑶儿的肉身,都在狐岐山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