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p2乱七八糟的小段子

旭凤x李逍遥
有ooc ooc ooc

“我们见过”旭凤的脖子上已经渗出血来,他看着李逍遥眼里闪过疑惑,只用了一瞬,他猛的坐起身子也不管脖子上的匕首,逍遥眼里闪过慌张,手一松,他并不想伤到他。
匕首落地。旭凤用手护住他的后脑,嘴角笑意明媚
“小崽子!你脑袋坏掉了吗?!”逍遥恶狠狠的瞪过去
“你知道落月…”
“你舍不得,我知道”旭凤笑的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
“那是自然,你可是我干女儿的未来女婿…”逍遥拍了拍他的肩,完全没看到旭凤听他说完之后表情又变回苦大仇深
“………你不记得?”
“哈?我们是见过呀,你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,你父皇就把你抱来给我看了”逍遥仔细想了一会,几万年前的事情,他早已不怎么记得,或者说,有很多事情,他并不想记起来
“不是……”
“那是你被烤成乌鸦那次?诶呦妈呀,那次太好玩了”逍遥一个没忍住笑出来
“小葡萄还问我要怎么吃,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不是……”旭凤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男人,微微叹气
“在你还是帝君的时候,我曾经”他望近他星辰般的瞳孔
“被你所救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……兄长”忘川河畔发出一小声啜泣,那人发丝凌乱不堪,身上遍是大大小小的伤口,不远处有一只人面羊身的巨大妖兽,眼于腋下,虎齿人手,极为可怖。
那凶兽已经来到眼前,几乎同时,一柄通体发着蓝光的剑破空而来,直插入那凶兽右眼,血花四溅,耳边都是那凶兽哀嚎之声,少年蹲下身使劲捂住双耳。
“抱歉”参杂在嘈杂的声音之中,一双修长的手,将他按进怀中。结界阻绝一切声响。那人源源不断的为他传输强大清澈的灵力
“小凤凰”旭凤感到他的手抚摸着额头,他费力的睁开眼,那人一头银白色的发丝,脸如雕刻般,五官分明,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。
只一眼,便再也移不开了。
“闭眼,莫怕 ”男人看着旭凤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,他似乎有些疑惑,只能将孩子抱紧了些
“………”旭凤抱着他的衣袖,把熟透的脸都埋了进去
“饕餮,你胆子真是大了不少”男子声音沉静又温柔,似乎在他面前的不是面目可憎的凶兽
“李逍遥!!!”饕餮面目狰狞
“……诶?不用叫的那么大声”李逍遥掏了掏耳朵一脸嫌弃
“本大侠这就收了你当宠物~”
“饕……餮?”他小声的重复,紧绷的神经终于放下
“诶?小凤凰??你别晕呀!我还要拿你和你父皇换酒呀!”陷入梦境的最后 他只听到那人略带低落又不安的声音
“……”等他醒来,已是3日之后,环顾四周,他也没看到那日的男人,坐在他身边的润玉见他醒来,眼里全是满载的眼泪
“旭旭凤!”
“兄长”两人互相看了好一会 都是欲言又止
“那个,兄长,是何人送我回来的?”
“是帝君殿的那位上神”润玉把水递过去,眨了眨眼睛
“帝君殿的”
“是你一直仰慕的战神大人呀~”
“…………?阿?”兴奋到跳起来的小凤凰
只是一直到最后旭凤都没再次见到那位战神,前花神陨落,那人也跟着消去了行踪。万年之后再次遇见,他却早已忘记了前尘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