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囚光p3


1、时间线穿插感觉有点乱……
2、谢谢还在看的小姐姐,笔芯



无法行动,无法逃脱,已经无处可退。

黑暗,麻木,分不清时间
在黑暗中呆的太久,总会开始出现幻觉
人类呀,本能的惧怕着黑暗
叮当试着动了动无力的手腕,锁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沉重的闷响,在寂静的房子里回响。
这个房子很大吧,我记得…我住的地方附近并没有别墅……
叮当摸了摸剩下的地
嗯…不是大理石或者瓷砖,可能……不是别墅,
地面虽然平坦但是有不少细小的沙粒和石子,还有……好像有点潮?
建筑工地?
叮当脑中迅速闪过最近正在建设的房子或者工厂
不对,这里…连一点光都没有,就算是被废弃的工厂或者学校也不应该,黑成这个样子
地窖?被荒废了很久且无人掌管的某个建筑的地窖或者地下室。
他把我打晕到我醒来时间大约在1小时到2小时之间,中途还可能被扔到车子的后备箱了,叮当响起中途他迷迷糊糊醒过来时的情景。
也就是说,我应该已经离开道福属了。
但是,叮当疲惫的闭上了酸痛的眼睛,给我处理了伤口,给我吃食物,除了身体没什么力气之外那个男人似乎并没有打算杀掉他。
他想做什么?
是谁派来的人?
目的……是为了不让我告诉大叔真相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哥哥!醒醒,快醒醒……”不知道是第几个日夜,我的耳边传来着急又略带胆怯的女声
“嗯…?”那是一个约莫十岁的小女孩,身上穿着破布补丁的连衣裙,她正蹲在我身边双手还紧紧抓着我的小臂。
“大哥哥!”她的眼里有光闪过
“这个,我带了东西给你吃”那女孩从怀里拿出半个面包递到我眼前。
“你……”我看着她半响
“小妹妹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“我……一直都在这个房子附近”那小女孩天真的眨眨眼
“我在这里找东西吃的时候,看见大哥哥你了”
“大哥哥是………”那女孩的眼里似乎有些期待
“天使吗?”
“…???”
“大哥哥会把坏人吃掉吗!”
“比起这个…这里很危险,你还是快点走吧,要不然…”小女孩打开了某扇门,房间里的光线不亮但是倒是可以观察四周。
那个男人
已经好久没过来了,我脑中的疑虑越积越多,那小女孩微微站起了身
“大哥哥,这里没有人”她的声音在在空荡荡的房间回响,显得有些吓人
“没有人………”
那个男人打算把我扔在这里自生自灭??
“小妹妹,哥哥这里有一张卡片,你能帮我把他带出去吗?”想了许久,我看向小女孩好奇的脸
“卡片?”小女孩凑过来,肉乎乎的小手疑惑的戳了戳我的脸
“哥哥你…不会飞吗?”
“什么???”
“是被坏人抓起来了吗?!所以要团子挽救你
吗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们是什么意思?!来抓人?”
“地窖里还有三具尸体”男人的指腹碰了碰嘴唇,抬起头看着眼神冰冷的吴九卓
“凶器上有他的指纹,我们有理由相信,他在被毒品控制的期间,被唆使杀了人”
“呵”吴九卓冷笑一声,手猛的提起了面前人的衣领
“吴班长!”站在一旁的刘美英抓住吴九卓准备打下去的手盯着他的眼睛开口
“我们只是想问一下当时的情况,尸体已经过了尸僵期,但是尸斑并不明显,致命伤在腹部,有一具还被掏空了内脏”刘美英皱着眉
“法医判断三个人的死亡时间相近,叮当应该是第一目击者”
“第一目击者…”
“他是唯一活下来的人,我们必须……”刘美英的话还没说完,吴九卓就一拳朝着张检察官打了下去,后者被击倒在地,他吐出一口血,努及反笑。
“吴班长!!!”
“滚,都给我滚!!!”
躺在床上的叮当听着外面的吵闹,望着白色的天花板,人的意识真是可怕,除了打了镇定剂强迫睡着之外,他几乎都不敢闭眼,他害怕,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,梦醒了,他还在那个死气沉沉的地窖,身边躺着血淋淋的尸体。
“尸体…?”他喃喃自语,脑海中浮现出一张满是鲜血的脸
“尸体?”叮当从病床上坐起来,一遍一遍的重复
“谁的尸体?什么尸体?”他瞪大的眼里流下泪来,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……
是什么?
为什么心脏那么难受?他紧揪着胸前的衣服,呼吸急促,张大嘴用力呼吸着。
“叮当!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听到响动的吴九卓冲进来扶住叮当的双肩
“叮当?!”我抬头看向吴九卓疲惫不堪的脸,扯了扯嘴角
“大叔……”安抚性的拍了拍吴九卓的手
“你好像比之前更老了……”吴九卓一把把我抱进怀里,肩部的衣料微微有些凉意,他在我耳边,声音有些沙哑
“回来就好……你回来就好”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