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


千年(二)


可能ooc
越来越少……
最近沉迷古剑三无法自拔


“世间所有 皆有因果 作为夜神 你更该知晓”老者皱眉看着润玉平静如水的脸
“我明白”
幼时被迫拨龙鳞剃龙角,鲜血染的他的衣裳通红,他不曾流泪
青年时生母在自己面前被杀,他抱着她的尸体,终于明白,只有强大,才能保护所爱
后来与旭凤大战,锦觅身死,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变得没那么重要。
我这一生 如履薄冰 众叛亲离 我想要的 都不是我的 。他的目光在萧炎的脸上一遍一遍留恋
“只有他”润玉眼里都是眷恋,那少年曾经在无数个黑夜,在自己瑟瑟发抖的沉溺于梦魇时,紧紧握住他冰凉的手
“我就算豁出性命,也绝不会让你受到伤害”他俯身去吻萧炎的嘴角,一滴眼泪滴落在少年面颊之上。
救他之法,以你之命,代替他的死亡。
亲手斩杀,别无他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求求你,求求你,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呀”那女子抓住他的裤脚一下一下的磕着头
“那我呢?”萧炎眼里略微有一丝不忍,泪眼婆娑的人跪在他面前
“邝露……”虚弱到无法发出声音,被束缚在房间中间的男子,双臂早不知去了那里,炫黑的铁链固定在他的琵琶骨两边 稍有动作便是血肉模糊
“……殿下,殿下”那女子跌跌撞撞的跑到他身边,她不敢碰他,他的殿下,像是一碰就要消失的幻影
“不该是这样的……殿下……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”邝露无助的摇着头,润玉对她笑的温柔,像是放下一切一般的释然。
“别怕……”邝露看见他在发光,一点一点,光芒变暗,他在她面前灰飞烟灭,几乎同时,邝露被突然袭来的斗气击飞出去,萧炎瞬移到床榻,伸出的指尖只来得及触碰到将要消失的光亮。
“我不准!我不准你死!!!”萧炎的眼中带泪,他双手蓦的升起斗气,想要聚集快要消失的光亮,
不远处的邝露大笑起来,
她的目光随着消失的灵光,一点一点暗下来
“你会后悔的”萧炎看着她拿起手中的匕首 …眼里都是凄凉和恨意。
“永生永世”
这四个字,如同诅咒一般,

评论(7)
热度(59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