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天地不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恒古的许愿挣扎呼唤,冲破了心扉。












银河之畔,白衣的润玉合目而眠,不远处,红衣男子望着他的脸,勾起嘴唇笑了笑,他看见昔日只是小葡萄的花神睁大眼睛,看着泡在银河中美的不可方物的龙尾,就如当初的自己一般。兴奋不已。男子握紧的拳快要嵌进皮肉,他强迫自己隐了身型,飞身而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我叫萧炎。我是从未来来的。




原本……今日,该是我遇见他的日子,萧炎望着奋力躲避猛兽的少年




那个男孩就是我,15岁的我。




举目无亲,坎坷流离,被猛兽袭击差点丢了性命,那人从天而降,挡在衣衫褴褛的男孩面前,他救下了男孩,




“跟我走吧”他蹲下身,像那个自出生就厌恶这世间的男孩伸出了手。




指缝之间,男孩只看到那双带着笑意毫无防备的双眸。




他教我习字,教我修炼之法,他许诺会一直护着我。




他说,他在我眼里看见了浩瀚的星空。




他不知道,他是将我拉出黑幕,闪亮的所有。




萧炎看着男孩跌跌撞撞的爬起来用几乎同归于尽的方法,杀死了那只猛兽。这次润玉没有来。




“师尊…我…赢了”待男孩走远,萧炎轻轻唤了一声,他的师尊,他的润玉,自此以后,过去未来,不在有他。萧炎将脸埋在膝盖,双臂抱着腿蜷缩在一起。痛心入骨。




为什么?




因为我后悔遇见他了。我们的未来只有宿命和数不清的伤害和痛苦,只有润玉一次次的失望和付出。




“师尊…你别救我了”他喃喃自语。




“师尊”阳光透过斑斓的树枝映在脸颊,萧炎抬起一只手,手腕上的红线虚幻不清,似乎快要消失。




想改变一切很简单,回到过去,让他爱上别人,把相遇的瞬间,毁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解释一下剧情撒


萧炎的确来自未来,时间线是千年那篇文里萧炎未能挽救润玉之后,他逆转了时间回到了两人相遇之前……这个文大概会解释千年里为什么萧炎认为是润玉杀了他师尊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