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 神奇拉郎




钢铁侠x叮当



我没想过挽救世界,只想挽救你。




我从不觉得人世间有多美好,直到遇到你。

在第五次刷完妇联四并且想了一万种平行世界的可能之后,叮当摊在了床上,望着书桌旁的钢铁侠模型发呆,他盯着那个意气风发,穿着酷极了盔甲的大叔,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牢牢的。

托尼打了响指,寡姐贡献了灵魂,在所有时间线的轮回之中,他们赢了,在故事的最后,美队将盾牌交给鹰眼,像是传承一般结束了妇联的世界。

“托尼…”叮当很喜欢钢铁侠他看过所有电影,买过满墙的周边,他甚至制作过钢铁侠的盔甲,虽然意料之中的——失败了,还把自己搞的灰头土脸。

他扑哧一下笑出了声,手摸着模型上红色的部分

“晚安,托尼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当!!我的老天,我们要迟到了”

“今天不是周六么”用被子盖住头之后卷成一团的某小孩

“你忘了托尼先生让我们去看展览吗”被子被使劲扒拉了下来,叮当看着眼前的少年右手拿着牙刷,左手拿着衣服扔给他,末了快步走去了洗漱室。

“………what?”他刚刚好像说了个熟悉的名字

“叮当你快点呀呀呀呀!!”待会,这个脸好熟悉……

“彼得??”叮当看着后者探出头,嘴上白花花的泡沫

“嗯?……叮当你睡傻了吗”彼得翻了个白眼伸手就去摸叮当的额头

“嗯~我知道你一晚上激动的睡不着,但是再不起来,你就不能去了哦”

“不不不,我马上起来马上马上”叮当现在彻底懵了,他狠狠的掐了自己的大腿,看看眼前背对他开始换衣服的彼得咽了咽口水

卧槽 妈妈 我看到小蜘蛛的腹肌了啊啊啊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,谁告诉我展览为什么变成舞会了??


“来点酒?”充满磁性低沉的男声从耳边传来,叮当的手一抖,这声音他隔着屏幕听了无数次

“嗯?抱歉吓到你了”那男人挑了挑眉,他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这个一直站在桌前东张西望的男孩,他的酒杯递到一半

“托尼,托尼史塔克”托尼的嘴角勾了勾

“或许可以换成果汁,你应该还没成年”托尼像服务生要了杯果汁又递过去。

“啊,谢谢”叮当结过了托尼手里的果汁,心脏快要跳出胸膛,他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克制住温热的眼眶

“叮当,我叫叮当”他的声音颤的厉害

“嗯?”托尼看着他的样子有些疑惑,还想说什么


“叮当!”彼得终于从人群中挤了出来,挥着手打招呼

“彼得?”托尼看看叮当又看看彼得

“你朋友?”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