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





生死入簿(三)










七脉剑向,痴情咒降,这故事没你怎收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在那里站好久了”不远处靠着圆柱的男子看着他的方向歪了歪头








“你是在找人?要帮忙吗?”他一个飞身到了岩枭身边,还把酒递给了岩枭








“凡人”冥王大人嫌弃又不屑,挪远。








“所以~你在找人吗?”那男子又凑近些,不知为何,那男子快碰到他的一瞬间,胸口之处传来针扎般的疼痛。








“离我远点”岩枭皱了皱眉,不想与男子纠缠,跳下了屋顶,那男子望着他远去的方向,眼里闪过一丝悲伤,却很快收敛了表情,继续喝酒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清炖寐鱼………”山海苑的一方桌旁,坐着一位紫衣女子,长丝轻轻挽起露出细白的脖颈,长卷的睫毛之下一双灵动的大眼,她拖着腮,用筷子夹着鲜嫩的鱼肉,佳人之姿,引来纷纷侧目。








无心吃完鱼肉时,透过窗户的缝隙看到园中红色的花朵,她的心一跳,走到了花朵旁。








“花……泪?”她几乎脱口而出,身旁突然一声闷响,无心手中长鞭顷刻握紧。








“小…冥王?”看清来人之后,女子收了长鞭靠近了些。








“这该死的人间……真想炸了他”岩枭揉着被摔疼的腰,脸上脏兮兮的像只小花猫,无心没忍住噗嗤一声。








“无心!”他从地上一下子窜了起来,对着无心尴尬的笑笑。








“你去哪了?”无心替他拍了拍沾到的泥土,冥界之主,怎的和个孩子一样。她在心中诽腹








“咳…我不是在找你么”绝对不是传送术出了问题,绝不是!!!








“无心,你怎么跑这来了”面对一脸无奈的无心,岩枭干笑了几声,又开口








“和你走散之后,我一直在这里”无心眨了眨眼,她摘下一朵花握在手中,眼露疑惑。








“岩梟……我觉得我好像…来过这里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十年的时间能把一个人改变到什么程度?








从一心想要匡护正义的年轻少年变成嗜血残暴的鬼厉,还是让他在心灰意冷之际重现燃起唤起所爱之人的希望。








鬼王宗内,一黑衣男子坐在石凳上,面露着笑意对着冰床上的少女轻轻诉说








“碧瑶…你看我的新衣服好不好看?”他长开了双臂想让女子看的清楚








“我猜你还是喜欢我在青云门穿的衣服是不是?特别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穿的衣服”他伸手摸上女子纤长的手指








“碧瑶……”隐约之中,似乎响起哽咽之声,由近而远。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