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关于萧炎和润玉这个 看了下斗破……突然发现和我之前想的梗套用不上啊啊啊啊啊


还是说一下我之前的设定
萧炎丧母,九岁炼成九段斗气,后因某种原因天才少年伦为平庸,在又一次被嘲笑之后萧炎再也忍不住找了个地方发泄悲愤,正好遇到来人间游玩的润玉,润玉看出纳戒蹊跷,虽有疑惑但并未做什么,萧炎将他当成山上花草之灵,便常来与其交谈游玩,一次乘萧炎熟睡,润玉进了纳戒见到药老才知事情前尾 但人间之事,皆有因果 润玉又不好插手,只得陪着萧炎 并暗中给予少许灵力 让少年斗气不至于完全消失。
转眼之间七年已过 润玉不得不暂回天界,又是在放心不下萧炎 便将一片龙鳞赠与(这里的龙鳞具有强大灵力,在危难之时可以庇护萧炎,后期铺垫)
润玉走后不久 萧炎得知纳戒秘密,开始升级打怪漫漫长路。
之后打算让萧炎受个伤……润玉以心头血为引 半身修为为辅救治,后被天界查觉受雷刑。与此同时萧炎醒来,天后消除了润玉来人间的一切记忆,所以萧炎失忆……之后一次重伤,龙鳞碎,记忆复苏。
接下来就是……炎帝如何上天入地救媳妇了…………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