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殿 小兰花!专注三界各种奇闻趣事 励志成为三界第一话本小天才。

千年


萧炎x润玉

oocoocooc
一 (下)


“又调皮了”那人穿着一身蓝色的外衫,坐在竹桌旁调着才采摘来的新茶
“师尊~”萧炎那时刚刚入迦蓝学院,黑色的里衣外配着深红色的暗纹马甲,同色系的红色腰带和护手,萧炎本就少年俊朗,这衣服又符合他爱动的个性,想来是十分喜欢,要不然也不至于直接丢下他的熏儿妹妹来他这里显宝似的转悠了。
“师尊~”萧炎见那人终于不再无视他,放下了手中的茶壶看向他,眼里都是笑意。
“你师父可是药尘,你再如此叫我,我可就真的无福消受了”
那人长长的睫毛颤动了几下,面孔渐渐清晰,萧炎看到他嘴角勾起温柔的笑。无奈的摇了摇头,伸手去擦少年脏兮兮的脸颊
说不出话,连声音都要被剥夺,自心底传来的寒意。
他的记忆,一点点支离破碎,又一点点重合,那个人的脸,无比清晰的被缝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润玉………”萧炎捂着头的手不住的颤抖,窒息感……
“为什么?………怎么可能?”
“不可能,你在骗我…都是假的……”他的瞳孔流出血色的眼泪,甚至不再使用斗气,一拳向着男人打去
“绝望吗”他接住萧炎的拳头,对着他的腹部用力一击
“还有更多的真相”他的手中出现一个透明的圆球
浮在萧炎头顶上方,香熏儿呆楞了许久,这时她冲到萧炎身前张开双臂将人挡住
“火神”她的薄唇轻启
“龙母”旭凤瞥了她一眼,香熏儿的衣摆被萧炎沾满血的手拉住
“我要知道”他喘着气,眼里的光几乎都要粉碎,斗神大帝,何曾如此狼狈。
“呵…”
“毁他双眼,断他双臂,你逼得他自愿灵力暴体而亡”旭凤抓着萧炎的肩力道越来越大,他恨不得将手下之人挫骨扬灰。
“凤凰!!!”匆忙赶来的锦觅按住旭凤的手
“你忘记答应小鱼仙馆的事情了吗!!!!”她几乎是哭着喊出来的
“如果你杀了萧炎,他做的一切还有什么意义!!”已经成为花神的锦觅,甚至不敢去看她所护之人的脸,她恨他呀,恨天道不仁,却更恨,润玉愿意以命相抵之人,竟因区区一颗浮梦丹将他忘的一干二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可知,救他要付出如何的代价?”
“竟然他是我的劫数,我这便应劫了”

杀他 你便能活。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勤勤恳恳小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